人民网>>体育>>综合

男乒世界杯张继科登顶 踢碎广告牌奖金被没收(图)

2014年10月27日08: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继科庆祝胜利
张继科庆祝胜利

人民网10月27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014年男乒世界杯展开决赛的较量。张继科经过7局激战,以4-3(8-11、11-4、13-11、7-11、2-11、11-5、12-10)逆转队友马龙,夺得个人第2个世界杯冠军,这也是塑料球时代的首个男乒世界冠军。马龙获得银牌,东道主名将波尔收获季军。

张继科夺冠后,竟踢坏了场边的两块广告牌,随后他遭到了国际乒联的处罚,他夺冠的4.5万美元奖金将被没收。

赛后,张继科也为自己夺冠之后的庆祝动作道歉:“动作有点夸张,确实是太激动了。”国乒总教练也在赛后批评了张继科的行为,刘国梁说:“叛逆不代表影响力,希望他能有重大转变。虽然血性和胆量是他的特点,但这不是为他解脱的理由,我感到很惭愧和羞愧,这也是教练的责任,回去以后要去总结这件事,保证大赛以后不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下一页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