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主场收获3分排名上升 下轮若取胜将保级

2014年10月20日14:0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主场收获3分排名上升 下轮若取胜将保级

  昨晚,凭借肇俊哲的进球和丘卡的梅开二度,辽足在主场3:1击败长春亚泰,收获了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保级对手方面,上海申鑫2:1绝杀河南建业,大连阿尔滨1:2不敌天津泰达,辽足在排名上成功超越三个保级对手,一只脚已经踏上“岸”。

  本场比赛,主帅陈洋派出了最强阵容,队长肇俊哲首发登场并且出现在前腰位置。开场后,辽足连续发起进攻,尤其是边路的胡延强几次下底传中颇具威胁。第37分钟,辽足终于打破僵局,进球的正是队长肇俊哲。1分钟后,胡延强助攻丘卡再入一球。由于河南与申鑫的保级大战比本场比赛晚15分钟开球,中场休息时队员们都非常关心保级对手的情况,此时河南与申鑫的比分是0:0,大连暂时以1球落后。

  下半场,辽足的进攻再次收到成效,丘卡接到胡延强的传球形成单刀,将比分改写为3:0。终场前,长春扳回一球。赛后,队员们最关心的还是另外两场比赛,最终申鑫绝杀河南拿到3分,大连被逆转。赢球后的辽足积分达到29分,凭借净胜球优势领先同样拿到3分的上海申鑫排名第12位,大连阿尔滨继续以28分位居倒数第三,河南建业积26分排在倒数第二。哈尔滨毅腾虽然战平上海上港,但是由于落后倒数第三7分,提前两轮降级。下一轮,辽足将在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这场辽宁德比对于双方来说是一场生死战,倘若辽足收获3分,将提前一轮保级。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