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打造专属排球拉拉队 北汽排球拉拉队招募大赛举行

2014年10月20日13:3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长云)在2014-2015年361°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开赛之际,为推广排球运动、吸引球迷关注、为新赛季加油助威,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于2014年10月18日下午,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办“与冠军共舞”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拉拉队招募大赛。

此次由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主办的招募大赛是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乃至整个北京排球运动历史上首次公开招募专属拉拉队。拉拉队的建立是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朝职业化和市场化纵深开拓的重要一步,也是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建立的又一标志。专属拉拉队将作为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重要的一部分,在展示北汽阳光、向上、团结、拼搏的企业形象的同时,对于增强北汽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大赛自9月初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起,得到了社会各界体育和舞蹈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计300余人报名。经过初试筛选,在满足舞种丰富性、选手来源多样性的前提下,最终确定了100名选手进入最后的总决赛。

在参赛的100名选手中,既有长期参与大型活动演出的舞蹈演员,又有专业高校学习啦啦操的学生,同时也有业余爱好舞蹈表演的学生和白领。虽然每个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经验都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对运动、舞蹈的专注与热情。

招募赛当天,这100名参赛选手分别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依次登场表演,由评委团现场进行点评。拉拉队评委团成员由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媒体代表、球迷代表及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体育艺术系的全国健美操联赛冠军刘圣圣组成。最终选拔出12名参赛选手组成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专属拉拉队。评选结果将在10月底前公布,届时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将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评选出的拉拉队员也会在发布会现场与广大球迷正式见面。

最终选定的这12名拉拉队队员将参与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2014-2015年361°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主场的全部比赛。她们的加入,为比赛现场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崭新的视觉享受。不仅如此,在今后的排球运动推广活动中,拉拉队也会参与其中。也就是说,广大球迷不仅能够在赛场上欣赏到拉拉队员们的精彩演出,而且还有可能在公园、社区、商场等公共场所看到她们的身影。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