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或模仿工体搭建围巾墙 给球迷发"红色礼物"

2014年11月14日09: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或模仿工体搭建围巾墙 给球迷发"红色礼物"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明后两天,光彩体育馆将迎来2014至2015年全国排球联赛,北京汽车女排、男排均坐镇新赛季首个主场,分别对阵四川女排、河北男排。

  11日客场击败新星朱婷领衔的河南队后,北汽女排收获两连胜,跃居小组积分榜头名。本轮对手四川队,可谓北京队的“苦主”。2011至2012赛季,北汽女排就曾主客场被川军“双杀”。本赛季,两队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均首次聘请外援。四川女排引进了加拿大接应帕格和保加利亚主攻科勒娃,加上赵燕妮、王晨、张晓雅等国手,整体实力不容小觑。北汽女排主帅张洛昨天表示,“我们虽然联赛开局打得不错,但四川队不好对付,必须做好准备。”京川之战将于周六16时打响。

  作为卫冕冠军,北汽男排首轮与上赛季第12名河北队交锋,比赛时间是周日16时。这也将是波黑主攻阿明·穆斯特达诺维奇和美国接应普瑞斯加盟北汽俱乐部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谈及中国联赛首秀,此前因伤缺席热身赛的阿明告诉记者:“经过调整,伤病没问题了。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恨不得明天就开始第一场球。”主帅李牧则称,目前全队竞技状态尚可,最难把握的是心态,“中外球员磨合得还可以,关键是如何像前两个赛季那样,放低姿态冲击每个对手。”

  为营造良好的联赛氛围,光彩体育馆近期再度翻修,本周三进行了主场彩排。场馆内布置有北汽男女排新拍摄的写真照片,新闻发布厅、球队休息室、拉拉队休息室和裁判休息室等也已重新装修。通过海选,来自高校的12名拉拉队员脱颖而出,组成北汽俱乐部首支专属拉拉队。俱乐部还将模仿工体绿色围巾墙,给每名观赛球迷发放一份包括红围巾在内的“红色礼物”。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