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女排外援齐亮相:男排欲卫冕 女排争进四强

刘旭辉

2014年11月04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女排外援齐亮相:男排欲卫冕 女排争进四强

昨天北汽男女排的外援双双亮相,两名女外援都是刚刚参加了女排世锦赛的球员,而两位男外援则属于毛头小伙儿。两队的主帅在谈到新赛季的任务时也有所不同。

北京女排的两位外援分别是土耳其接应塞达和美国主攻罗宾森。塞达是世锦赛土耳其队的主力,罗宾森虽然随美国队获得了世锦赛冠军,但是她作为替补出场次数有限。谈到两位外援,主教练张洛寄予厚望,“塞达能为球队提供进攻上的帮助,罗宾森的防守和一传则会为球队提供保证。”

对于赛季目标,张洛说:“第一阶段争取多拿分,第二阶段目标打进四强。”

谈到两位外援,男队主帅李牧评价道:“两名外援,一个来自美国的接应普锐斯,一个来自波黑的主攻阿明,两人都比较年轻,没进过国家队,不是那种个人能力特别强的队员,但是很有冲劲,我觉得很适合我们队的风格。我们希望能复制第一年的引援,靠整体,不是靠沃特一个人。”

对于赛季的目标,李牧一直在强调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走到最后,同时还要锻炼自己的年轻队员。但是据悉北京市体育局给出的目标是力争卫冕,因此李牧和队员们需要更加全力以赴。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