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男女排外援到位备战联赛 并非国际知名球星

2014年10月23日09:14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男女排外援到位备战联赛 并非国际知名球星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随着美国女排主攻手罗宾森抵京,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男、女排共4名外援目前已全部到位,两队阵容整齐,开始备战即将揭幕的新赛季排球联赛。

  下月8日,2014至2015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将开幕。作为男排联赛卫冕冠军,北汽男排未与外援温特斯、沃特续约,而是签下了28岁的波黑主攻穆斯特达诺维奇和27岁的美国接应普利瑟,两人已来京报到。

  北汽男排主帅李牧昨天表示,两名新外援并非国际知名球星,“论个人能力不如之前的外援,但相对年轻,有冲击力,团队精神也比较突出,相信更容易融入球队,打出整体排球。”李牧说,新外援已与球队合练,从训练来看,效果还不错。由于前任队长王琛转会至意大利,普利瑟将在新赛季中担任主力接应;穆斯特达诺维奇则将与一名本土球员搭档主攻。

  北汽女排的外援人选敲定为美国主攻罗宾森和土耳其接应塞达。不久前的世锦赛上,两人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均发挥不俗,其中罗宾森帮助美国女排首夺世界大赛冠军。罗宾森已于前天抵达北京。北汽女排主帅张洛透露,外援加盟无疑令球队实力增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力争打进前4”。

  新赛季,为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北汽俱乐部日前在光彩体育馆举办了“与冠军共舞”拉拉队招募大赛总决赛,吸引了100名选手报名参加。最终胜出者将与俱乐部签约,组成拉拉队,在北汽男、女排的主场比赛中为球队助威。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