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排球备战磨合是关键 将引进强援出国热身

2014年10月23日08: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排球备战磨合是关键 将引进强援出国热身

  本报讯(记者 李晖)2014—2016中国排球联赛将于下月上旬全面揭开战幕。为打好新赛季的联赛,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备战工作也已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包括主赛馆整修改造、招募主场拉拉队、征集球队加油口号以及男女排外出热身拉练等,北汽俱乐部赛前的一系列举动搞得热火朝天。

  在过去的两届联赛中,北汽男排成功实现了两连冠,创下北京排球新的辉煌。新赛季,北汽男排先是引进了原广东副攻、身高达2.16米的陈洋,而后又引进了两名年轻的外援,同时还将队中绝对主力王琛成功地送至意大利联赛。10月初,北汽男排以完整阵容赴韩国热身,虽然没能取得胜绩,但却给了内外援与本土球员一次难得的磨合机会。

  本周初,随着刘晓彤、曾春蕾以及美国外援罗宾森的报到,加上从解放军女排引进的副攻陈瑶等,北汽女排终于头一回凑齐了全部主力人马。但遗憾的是留给她们磨合的时间并不多,本周末她们将奔赴日本进行一些列的赛前热身。主教练张洛表示:只能通过热身赛来加强内外援与本土球员之间的磨合了。

  除了一线队伍紧张的备战外,北汽俱乐部也加强了自我建设。其中,北京光彩体育馆从大门到内部,都进行了重新装修和改善。主赛馆正门(东门)修缮一新,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的标识鲜艳夺目,赛馆内的卫生间也进行了更新改造。上周末,在光彩体育馆举行了北汽俱乐部新赛季招募拉拉队大赛,同时向社会公开征集拉拉队口号及俱乐部宣传口号的工作也已完成了初选工作。最终结果将在月底前正式公布。

  据了解,除了北汽俱乐部备战忙得热火朝天外,其他各省市的俱乐部也都在积极备战中。其中天津、上海、福建等不少球队都选择了出国拉练热身,这不仅体现出各队对联赛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显示出中国排球俱乐部的整体生存环境已有所改善。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