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马来西亚媒体曝出李宗伟药检呈阳性

2014年10月23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药检呈阳性

  据新华社吉隆坡10月22日电 法新社21日援引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药检呈阳性。

  当日早些时候,马来西亚体育部长贾迈勒丁称,本国一名运动员在药检中违禁药物呈阳性,但拒绝透露该运动员的姓名,因为还需等待后续的药检结果。

  不过,马来西亚《星报》在其网站上称,该运动员为李宗伟,他在8月羽毛球世锦赛期间的一次抽检中未过关。

  目前,世界羽联尚未就此事作出表态,称这出于反兴奋剂保密性的要求。

  尽管至今未能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拿到男单冠军,但谁也无法否认当日度过32岁生日的李宗伟在马来西亚体坛的地位。在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上,李宗伟在决赛中负于中国选手谌龙,获得亚军。

(责编:林露、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