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主场首战四川争连胜 主帅:队员很成熟

2014年11月14日08: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主场首战四川争连胜 主帅:队员很成熟

  本报讯(记者 李晖)本周六,361°中国排球联赛女子组的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的角逐。在客场赢得两连胜的北京汽车女排本轮迎来第一个主场,她们的对手是同样引进了两名外援的四川队。占据主场之利、挟两连胜之勇,北汽女排此战瞄准了三连胜。

  两轮战罢之后,北汽女排成为12支队伍中唯一不失一局的队伍。无论本土球员还是两名外援的表现都超出了预想,主教练张洛也感叹:队员们表现的越来越成熟了。此前,由于国字号选手和外援归队较晚,北汽女排的联赛备战始终难以凑齐阵容。赛前,队伍具备怎样的实力、联赛中能发挥成什么样,连张洛也深感心中无底。但随着两轮客场的完胜,这一切担忧已化为乌有。张洛直言:队员们贯彻教练意图不仅坚决而且效果极佳。

  带着两连胜的战绩,北汽女排本周三回到了北京开始备战首个主场的比赛。相对辽宁与河南,四川女排的实力更难预料。而在前四个赛季,人员不整的辽宁队曾在主客场双杀过北汽女排,其中四川在主场对战北汽曾创下连拿十余分的惊人记录。本届联赛,四川女排从保加利亚和加拿大引进了两名外援,队中还有张晓雅、赵燕妮的等新老国手,因此该队实力不容小视。前两轮,四川分别输给了八一和辽宁。据悉,四川队国字号副攻张晓雅因伤缺席了比赛,这是四川队实力受损的一个原因。而本次与北汽之战张晓雅能否出战目前还无法判断,故北汽此役同样要做好艰苦的准备。

  在谈到备战四川的比赛时,主教练张洛表示:还是要全力以赴,力争三连胜。他说:“客场两连胜的确让人高兴,但绝不能放松。现在联赛刚刚开始,任何轻敌大意都可能酿成恶果。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大家都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有个好的表现。但必须调整好心态,否则就变成了主场压力。”

  在谈到阵容是否会有变化时,张洛明确表示:不会。他说:“两个客场的这个阵容现在看发挥还是比较理想,而且副攻、接应和主攻三个位置上我们都备有实力不俗的后手,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我们这套阵容会一直打下去。”

  明天下午,北京汽车女排将在光彩汽车体育馆迎战四川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