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北京女排完胜河南取得两连胜

2014年11月12日08: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排联赛-北京女排完胜河南取得两连胜

  新华网漯河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11日晚,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河南漯河打响,北京汽车女排以3:0完胜河南鑫苑女排取得两连胜。

  在首轮客场爆冷击败老牌劲旅天津女排的比赛中,河南女排“蜻蜓组合”即中国女排新星朱婷和年仅16岁的小将蔡晓晴组成的“高快组合”表现出色,让人眼前一亮,并被球迷寄予厚望。

  但北京女排不仅拥有刘晓彤、曾春蕾、乔婷等国字号球员,而且还有两位分别从土耳其和美国引进的重量级外援,实力强劲,首轮中北京女排以3:0击败辽宁女排。

  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河南女排进入状态很快,多点开花,与北京女排不相上下,但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北京女排连得5分,并以25:20结束第一局。第二局,北京女排外援表现抢眼,迅速压制住河南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河南女排将比分追至19平,但依然未能挽回颓势,北京女排25:22再下一城。第三局,河南队整体陷入低迷,尽管朱婷的进攻打出了一些气势,但依然无法阻挡北京女排的强劲进攻,最终,北京女排以25:17拿下第三局。

  赛后,北京女排主教练张洛说:“首轮比赛河南女排胜了天津女排,我们看了网上的报道,针对河南女排‘一高一快’的进攻体系进行了研究和部署,限制得比较好。”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