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隆多:我爱凯尔特人 希望留队

2014年11月14日08:2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我爱凯尔特人 希望留队

拉简-隆多如今仍旧前途未卜,究竟他将留在波士顿,或者去往洛杉矶或者纽约之类的城市,没人能够知晓。

与隆多私交甚好的肯德里克-帕金斯坚决认为这名绿军主控会选择留队,帕金斯说:“他显然很想留下。”

当记者将帕金斯的言论告知隆多后,他如此说到:"这里的球迷,这里的人们让我想要留下。这支球会无比伟大,丹尼(安吉,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维克(格罗斯贝克,球队联合所有人)都无需多言。当我第一天来到这里走在街上时,人们就全心全意的接纳我。这里的人懂篮球,你无法欺骗他们。我在这里得到的爱令人无法释怀,我想要留在波士顿。"

“无论本赛季会发生什么,我的立场不会改变。”隆多说,“我爱做一名凯尔特人的感觉。”

帕金斯则为隆多设身处地的考虑,他说到:"我觉得凯尔特人处在较为完美的境地中,一切都很适合隆多,一帮很棒的球员,一名伟大的教练,这些人都围绕着他,这是他的球队。他已经可以打出他之前保持的水准,场均接近三双可不是闹着玩的。目前凯尔特人很有天赋,萨林杰、杰夫-格林,还有那个长发小子奥利尼克,这些天赋球员都围绕着他。我认为他想要留下,并且应该留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