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绿军交易截止日前不会交易隆多 安吉:休赛期难说

2014年11月20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军交易截止日前不会交易隆多 安吉:休赛期难说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一些NBA球队的管理层人士透露,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隆多。

  “他们非常勇敢地说不会在这个时间点交易他。”一位NBA球队的总经理在采访中透露,“我当然认为交易他是一件正确的事情。我想丹尼应该知道这点。”

  本赛季至今,隆多场均出场33.3分钟,能够得到10.6分和11.6次助攻,外加8.4个篮板。他在明年夏天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我的身体感觉好了很多,腿部也变得更加强壮。”隆多在谈到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时表示,“现在,我可以更加容易地突入禁区。但是去年,我显得很慢。所以今年我的速度快了一步。”

  “这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里最棒的一个赛季,我是这么认为的。”丹尼-安吉在谈到隆多时说道,“我了解隆多,他希望证明自己能够再次成为联盟的顶尖控卫。是的,他是我们这套阵容里的基石,但是明年的休赛期将会存在不确定因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