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吉:希望绿军明年焕然一新 愿布拉德利能留下

2014年03月21日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吉:希望绿军明年焕然一新 愿布拉德利能留下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绿军总管丹尼-安吉针对目前球队的状况和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希望球队明年的状况能焕然一新。

  “我希望球队面貌能在明年焕然一新,”安吉说,“但我们不会强求。”同时安吉表示,他打算能在今夏留住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我们非常希望艾弗里-布拉德利未来能留在球队阵中。”

  布拉德利是2011届新秀,本赛季场均得到14.3分3.8篮板,在昨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刚刚命中了6记三分打破个人生涯单场三分命中纪录,上赛季他入选了最佳防守第二阵容。此前绿军没有与其达成提前续约,但在今夏,凯尔特人有权匹配其他球队针对他的报价将其留在绿军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