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乔治单节18分史蒂芬森三双 步行者送绿军3连败

2013年12月23日16:50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乔治单节18分史蒂芬森三双 步行者送绿军3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3日,步行者主场106-79大胜凯尔特人,送对手3连败。乔治第3节单节6投6中轰下18分,史蒂芬森砍下生涯第3次三双,成为主队的首席功臣。

  步行者4人得分上双。乔治13投9中砍下24分5板,希伯特15分12板3次助攻3次封盖,史蒂芬森12分10板10次助攻,格兰杰12分5板,其中三分球5投4中。

  凯尔特人3人得分上双。格林11分6板4次失误,巴斯6分3板,布拉德利13分6板,康特尼-李11分3次助攻。

  希伯特跳勾得手,希尔和韦斯特先后建功,步行者6-0开局。布拉德利连中三球稳住军心,8-8。乔治助攻希伯特上演暴扣,后者随后封盖了巴斯的上篮,巴斯知耻后勇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接着妙传布拉德利射中三分,绿军打出7-0攻击波,顺势反超比分。希伯特再次站出勾手成功,连得6分,乔治1分15秒跳投打破个人得分荒,步行者回敬一个8-0,首节20-17领先对手。

  斯科拉两罚中一,奥利尼克连得4分率绿军奋力反扑,马辛米和沃特森等替补生龙活虎,格兰杰三分球空心入网,凯尔特人掀9-0小高潮,32-23。华莱士两罚中一,绿军进攻陷入困境,4分钟内仅得1分,格兰杰三分再中,希伯特锦上添花,步行者来了一波10-2,希尔飙中三分,助主队将优势扩大至19分。格林上篮打3分,巴斯暴扣得手,乔治上篮回击,步行者上半场52-37领先。

  易边再战,乔治开始疯狂爆发,单节6投6中轰下18分,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希尔和史蒂芬森先后上篮得手,乔治连得4分,步行者打出9-0攻击波,65-41。凯尔特人的进攻再次陷入挣扎,克劳福德和格林艰难飙中三分,客队近5分钟内只进账3分,乔治强吃巴斯打4分成功,随后远投再中,布拉德利虽然率队回敬了一个6-0,但杯水车薪,步行者80-58领先进入末节争夺。

  格兰杰再中两记远投,凯尔特人没有放弃,掀7-0小高潮,但斯科拉连得4分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势头。史蒂芬森4分44秒射中三分,完成了三双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也是本赛季的第3次三双。沃特森三分球直蹿网窝,比赛由此失去悬念。布鲁克斯和康特尼-李先后砍分,但为时已晚。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乔丹-克劳福德、布拉德利、杰夫-格林、巴斯、萨林杰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尔、史蒂芬森、乔治、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来源:央视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