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登疑似赛季报销 与步行者一战被希伯特击垮

2014年04月11日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登疑似赛季报销 与步行者一战被希伯特击垮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美国媒体报道称,热火中锋格雷格-奥登从3月26日开始就没有再打比赛,已经连续8场缺阵。也许对于热火来说,这是个坏消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奥登的赛季可能已经提前结束了。据报道,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ESPN节目当中说,他相信奥登本赛季不会再打比赛了,包括季后赛。

  目前热火还没有发布正式的声明,奥登没有表现出重回热火阵容的迹象。这不仅仅是他膝盖的问题,他的自信心也大打折扣了。

  奥登上一次披挂上阵是之前提到的热火83-84不敌步行者的比赛,他仅打了6分钟。就像温德霍斯特对“1070新闻”所说的那样,“我认为罗伊-希伯特击垮了他。”赛季前,奥登被认为内线武器被签下,但很明显没有物有所值。本赛季他仅打了22场,包括6次先发。除了一直膝盖有伤,奥登一直也遭受背部问题困扰。

  昨天热火两连败不敌灰熊,丢掉了东部第一。也许明天再次对阵步行者将是他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这或许将决定他们在未来的东部季后赛谁将拥有主场优势。

  目前热火53胜25负,落后步行者半场位列东部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