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热火东部决赛今开战 詹皇盼客场打爆希伯特

潘天舒

2014年05月19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皇盼客场打爆希伯特

步行者热火的东部决赛今天开战。过去几个赛季,每逢两队相遇,2米18的希伯特总是给詹姆斯突破带来不小的干扰。对此,詹姆斯昨天表示,希望能够先声夺人,上来就在客场打爆“黑铁塔”。

“赛季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能预测到的,马刺雷霆热火步行者是四强球队。”詹姆斯说。不过这次与步行者交锋,热火并没有主场优势,上来两场都是客场作战。詹姆斯说道:“不管怎么样,必须要在客场赢得比赛。去年我们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在第二场比赛中击败了我们,所以我们今年也要在他们那儿赢球。希伯特的确是个麻烦,你想要冲击篮筐,他的确能给你造成干扰。我们必须放聪明点,不能无所顾忌地利用身体,让他在这个系列赛陷入麻烦。”

步行者的“坏小子”斯蒂芬森在采访时则挑衅韦德,“韦德,我认为他膝盖已经够糟了,因此我要变得更加具有攻击性,让他不停奔跑,让韦德的膝盖有燃烧的感觉。尽可能那样做,这样可以对我们球队更有利。”他的话引起了韦德球迷们不满,斯蒂芬森还强调:“我们是以击败热火为目标。我不想去伤害任何人,让任何球员受伤,但是我们会尽力击败卫冕冠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