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五甲联赛新赛季本周开战 元朝安波队发夺冠宣言

2014年12月12日14:08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甲联赛新赛季本周开战 元朝安波队发夺冠宣言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本赛季五甲联赛将于本周开战,大连元朝安波队将在主场迎战湖北大学队。继续招兵买马的元朝安波队近日喊出了赛季要夺冠的口号。

  上赛季大连元朝安波队在最后的季后赛中不敌深圳铁狼队,屈居五甲联赛的亚军。本赛季五甲联赛调整了赛程,取消了赛会制比赛和季后赛,11支球队进行双循环的主场客场比赛。

  元朝安波队在保留上赛季功勋外援海苏斯的情况下,新赛季又新签了3名高水平外援。中锋拉莫斯曾经获得过巴甲联赛最佳射手,另一名也是来自巴西的外援迪奥戈,是一名出色的后场组织者,曾经获得过巴甲联赛的最佳球员称号。这两名巴西外援的加盟,将极大提升元朝安波队的战斗力。此外,今年9月份元朝安波队应邀参加在印尼举行的四国邀请赛,在那次邀请赛中,他们相中了印尼国家队12号核心球员白宇,本赛季白宇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大连元朝安波队。

  在五甲联赛中,大连元朝安波队一直以本土球员出色而闻名。球队现在拥有赵亮、耿德旸、顾海涛、张文等一批国脚,本赛季又引进了三名强力内援,国家队主力门将冯晓宇的加盟是最大的亮点。来自青岛的郝敏晖和张斌也是两名实力不凡的内援,郝敏晖此前不仅是青岛队队长,而且还是沙滩足球国家队的队长。

  本赛季五甲联赛从本周开战,比赛一直持续到明年4月18日,比赛主要集中在今年12月和明年1月这两个月中。本赛季大连元朝安波队的主场移师到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球队依然采取赠票的方式回馈大连球迷的支持。昨日,大连赛区召开了五甲联赛的赛季前工作联席会议,大连主场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赛季比赛的准备。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