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希伯特与步行者产生内讧 主帅:我们表现烂到家了

2014年04月09日14: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伯特与步行者产生内讧 主帅:我们表现烂到家了

自从3月20日以后,步行者打了11场比赛输了8场,直接把东部第一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热火。人们纷纷以为步行者在调试阵容,为季后赛提前磨练阵容。但近日爆出队内争执,中锋罗伊·希伯特更是在4月7日的比赛中被雪藏。

在4月7日主场以19分之差输给老鹰的比赛中,罗伊·希伯特整整枯坐了一个下半场,最终他的数据是0分、0篮板。这对于他这样的全明星中锋来说,实在是太罕见了。而主帅沃格尔给出的解释是希伯特太累了。沃格尔说:“我们的表现烂到家了,我认为球队的每个球员都不可接受这个结果。”沃格尔对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尤其是希伯特。

那么希伯特为什么会引起主帅的不满以致被雪藏呢?3月29日客场惨败给奇才后,希伯特赛后公开指出,“球队里有一些自私的家伙。我已厌倦了讨论这个话题,我们就此已经谈了一个月了。”希伯特又说,“我不知道我们的助攻失误比是多少,大概不管多少都排不到联盟前列吧。如今我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失去理智。”

由此可见,希伯特对队友积怨已久才会招致主教练把他打入“冷宫”。到底是哪些自私的人招致了希伯特的指责?是保罗·乔治,还是埃文·特纳?一个不争的事实是,乔治本赛季场均17次出手排名联盟第十,能得到21.7分,而希伯特只有场均9.4次出手得到11.1分;另外一个事实是,埃文·特纳来到步行者之后,他一共只给希伯特送出一个助攻。

希伯特心里对谁有意见,这只有他自己知道。很显然的是,沃格尔已经对希伯特有些厌倦了,而且希伯特和步行者队的矛盾并不是那么简单。步行者队常规赛收官只剩下4场比赛,季后赛马上就要开打。如果按照现在这样的状态下去,步行者队在季后赛肯定走不远,“攘外必先安内”,用在步行者身上还真是没错。(叶嘉利)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