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城宣布续约队长孔帕尼5年 周薪达20万英镑

2014年08月14日08: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城宣布与孔帕尼续约5年
曼城宣布与孔帕尼续约5年

人民网8月14日电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官网宣布与队长孔帕尼续约五年,新合同到2019年6月。他也成为继科拉罗夫、大卫·席尔瓦和纳斯里之后第四位在今年夏天与曼城续约的球员。根据之前英国媒体报道,孔帕尼周薪将达到20万英镑。

孔帕尼今年已经28岁,这意味着如果他履行完合同将到33岁。孔帕尼说:“当我加盟曼城时,没有想到过去六年能够和球队获得那么多成绩,不过对我来说,这才刚开始。现在球队比任何时候都强大,每个位置都有竞争力很强的球员,激励我们继续创造历史。”

“我们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协杯,举起冠军奖杯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日子,我相信未来我们还会有很多这样的机会。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很多期待,为什么我不继续留在这里呢?”孔帕尼说。

2008年夏天,孔帕尼以600万英镑转会费从德甲汉堡转投曼城,表现出色的他堪称曼城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2011-12赛季,孔帕尼担任队长,并带领球队44年首次获得英超冠军,也是上赛季球队夺冠的功臣。截至目前,孔帕尼为曼城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244次打进12球,获得两次英超冠军,一次足总杯冠军,一次联赛杯冠军和一次社区盾奖杯。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