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搭上欧冠末班车 板凳深度成关键因素

2014年12月11日16: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搭上欧冠末班车 板凳深度成关键因素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今晨收兵,多名主力缺阵的曼城做客以2比0击败罗马,最终锁定E组次席,完成了从小组垫底到成功晋级的惊天大逆转。纳斯里此役贡献一进球一助攻,是曼城取胜的头号功臣,也充分展现了该队雄厚的“板凳深度”。

  “我认为我们会晋级,我从未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压力。”赛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这样说。尽管有关“曼城如无缘16强佩帅就有下课风险”的传闻甚嚣尘上,但当事人仍然底气十足。可是曼城锋线和后防两大支柱孔帕尼和阿奎罗伤缺,中场核心亚亚·图雷黄牌“达标”停赛,席尔瓦和约维蒂奇有伤坐上替补席。曼城从2011/2012赛季以来,阿圭罗、席尔瓦、孔帕尼、亚亚·图雷首次均未在欧冠赛场首发。

  比赛战至第20分钟后,曼加拉接替孔帕尼,费尔南迪尼奥顶替亚亚·图雷都有出色表现,纳斯里替代席尔瓦首发,更是很好地挑起曼城进攻组织的重担。正是这些大牌替补此役首发的出色表现,让罗马主场的强势仅持续20分钟,场上主动权就开始易手了。

  第61分钟,纳斯里摆脱麦孔的纠缠,禁区前远射“世界波”,球弹近门柱入门,为曼城首开纪录。在经历了对手一波惊涛骇浪的反击后,纳斯里第86分钟在禁区前机敏做球,萨巴莱塔推射破门,将曼城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并锁定了胜局。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