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一天两队逆转 希伯特走出常规赛低谷步行者夺赛点

宋翔

2014年05月13日08: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天两队逆转 步行者夺赛点

希伯特(右)走出常规赛低谷

昨日,NBA东西部半决赛各自进行一场较量:快船队一度在第一节最多落后雷霆队22分,但他们最终以101比99击败对手;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时曾经是19分的劣势,可他们成为最后的获胜方,以95比92战胜奇才队。都是逆转,快船队主要依靠不太出名的球员科里森的神奇发挥,步行者队则是依靠明星球员保罗·乔治的英勇表现。

昨日比赛的最后八分钟,几乎是快船队的表演时刻。科里森用他犀利的突破和几次高难度投篮,给快船队加足了“马力”。科里森总共得到18分,其中8分是在最后三分钟内得到,他是快船队的关键先生。科里森在赛后说:“整场比赛都在想,我们可不能输,否则就变成总比分1比3了。那样的话,我们就完蛋了。”

但值得一提的是,快船队能上演逆转好戏,还在于他们在第四节用保罗防守杜兰特,这一个“奇招”让杜兰特在最后一节中失误了3次。自此,两队的总比分变为了2比2。保罗在赛后则说:“是科里森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刻,扛着球队往前走。”

步行者队抗在肩上的是他们的核心球员乔治,他昨日得到了39分,并抢下了12个篮板,他打了46分钟。“我本想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但他拒绝了,他想为球队贡献更多力量。”步行者队教练沃格尔在赛后这样说起乔治。

步行者队在第三节时开始“苏醒”,将落后分差逐步缩小,最后一节时在几个关键球上也处理得不错,他们在昨日的比赛后总比分以3比1领先对手,晋级在望。“对手不会善罢甘休,我们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大意。”乔治最后说。 

(责编:温静、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