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步行者寻乔治替身 小科比有望加盟印城

2014年08月05日10:0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寻乔治替身 小科比有望加盟印城

乔治的受伤无疑给新赛季志在有所作为的步行者队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此前有消息称,乔治很有可能将会2014-15赛季报销,尽快寻找一位锋卫悍将弥补乔治离开的空缺,成为印第安纳人的当务之急,根据联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对曾有着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燃起兴趣,并将他列入了引援名单。

上个月,布鲁克斯为国王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7场比赛场均得到10.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1%,布鲁克斯参加选秀时曾被人们寄予厚望,这位2011年25顺位秀还有着小科比的美誉,但是生涯早期他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如今,这位善于得分的悍将急需在NBA证明自己的能力。

布鲁克斯身高6英尺5英寸,在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在2011年第25顺位被篮网选中后,至今他共为篮网、凯尔特人勇士湖人等队效力,新秀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2.6分、3.6个篮板、2.3次助攻,但此后他却无法在本队获得充足的表现时间。至今他共在NBA打拼164场常规赛,场均贡献7.7分、2.2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2%。除了步行者外,有消息称,国王和一些东部的球队同样对布鲁克斯感兴趣。

根据一位联盟消息源透露的消息,步行者之所以如此热衷补强锋卫位置,为的就是找到一位能够扮演乔治替身角色的球员。乔治上赛季为步行者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在场均36.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21.7分、6.8个篮板、3.5次助攻、1.9次抢断的成绩单。其中得分和抢断为职业生涯最高。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