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乔治39分12篮板 步行者客胜奇才拿到赛点

2014年05月12日10:5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乔治篮下强攻(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乔治篮下强攻(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敏网北京5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在客场以95-92逆转战胜奇才队,总比分3-1,率先拿到赛点。

乔治拿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39分12个篮板。希伯特17分9个篮板,乔治-希尔15分,大卫-韦斯特14分8次助攻。

奇才功亏一篑。比尔得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里扎16分9个篮板,沃尔12分7次助攻,内内10分。替补出场的艾尔-哈灵顿11分,德鲁-古登10分。

开场后,希伯特勾手命中,乔治和希尔轮番出击,在首节还有2分48秒时,两队战成了22-22,两队首节难分高下,步行者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打了4分27秒后,步行者还未能得分。奇才打出一波12-0,以38-2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单节只得11分,上半场以38-55落后。

第三节开始后,内内率先投篮命中,奇才以57-38领先了19分。韦斯特连续投篮命中,乔治两度外线得手,本节过半后,步行者将比分追成49-62。本节还有2分34秒时,希伯特连得7分,步行者以一波15-2结束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71-72。

第四节老将古登两投命中并助攻一次,奇才又以83-74取得优势。乔治连续三分命中,步行者将比分追成82-85。终场前2分24秒,乔治两罚两中,步行者以90-89超出,这是自第一节以来首次。沃尔也两罚两中之后,奇才又一次领先。

希伯特关键时刻立功,比赛还有1分02秒时,他背对内内,远距离勾手命中,步行者以94-91占据上风。奇才投篮不中后,步行者关键一攻竟然失误,给奇才留下了23秒。奇才再度投篮不中后,步行者忙中出错,遭到比尔抢断,他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9.2秒时,奇才以92-94落后。

希尔在终场前6.8秒两罚一中,给奇才留下了一线生机,不过奇才发球时失误,在比赛还有1.7秒时,步行者取得球权,锁定胜局。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