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奥神4将正式签约北京男篮 孙悦年薪600万元

2014年08月14日08: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悦年薪600万元

  昨日,北京阴雨绵绵,但对卫冕冠军北京首钢男篮来讲却是个大日子。下午,孙悦、张松涛、李伟和黄海贝4名前奥神球员正式签约,成为北京队成员,“我一直盼着签约这天,一直希望他们能早点回到队里。”主教练闵鹿蕾说。

  虽然双方都未透露转会费及薪金数额,但记者从知情者那里了解到,北京俱乐部共为奥神支付了近5000万元转会费,孙悦的薪金也提高至年薪600万元,这其中不包括名次奖等。

  因为高额转会费,北京方面并不想只签短期合同,三方商量之后,孙悦和张松涛与北京签了5年,而李伟和黄海贝则签了两年。“今后你们就是真正的北京队球员了。”闵鹿蕾昨日在训练场上见到了前来签约的4名球员,“今后大家一同为北京队奋斗,我们的阵容现在保持了(卫冕时的)原班人马,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会更高,未来的目标只有靠我们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据了解,除孙悦要陪妻子待产外,奥神其余3名球员将跟随球队本周六前往美国进行为期20天的集训,届时将会与美国当地的球队进行8到9场热身赛,马布里和莫里斯也将与球队会合。(田欣欣)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