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孙妍在获年度最佳引金妍儿粉丝不满:她不配!

李小飞

2014年11月19日16:1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获年度最佳引金妍儿粉丝不满:她不配!

孙妍在

  孙妍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xportsnews网站11月18日消息,韩国女性体育大赏选拔委员会18日表示,2014年仁川亚运会金牌得主、韩国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荣膺最佳奖项——“允谷女性体育大赏”。但这也引发了金妍儿粉丝的不满,他们认为孙妍在亚运会上取得的成就不能与金妍儿的战绩相比。

  据悉,“允谷女性体育大赏”被视为韩国女运动员的最高荣誉,孙妍在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决赛中夺冠,这也是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在亚运会上首次获得金牌。孙妍在还在9月举行的2014年艺术体操世锦赛上取得了个人全能第四的好成绩,并在2014年艺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上连续11次夺得奖牌。

  尽管如此,她的获奖还是引起了韩国另一位“女皇”金妍儿粉丝的不满。他们认为“孙妍在不配拿到该奖”。一名粉丝尖锐地表示:“亚运不能和奥运相提并论,比较世界排名和战绩,孙妍在没法跟金妍儿比,她不配拿这个奖项。”面对金妍儿粉丝的攻击,孙妍在的粉丝也不甘示弱,与对方展开骂战。

  事实上,孙妍在和金妍儿的粉丝对立和骂战也不是一两次。金妍儿的大部分粉丝都不喜欢孙妍在,“在国内获得金牌有什么了不起”。而在二人接下处于竞争关系的空调和化妆品的广告后,两人粉丝间的“战争”也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甚至有粉丝因在网上发表人身攻击的言论而被判有罪。

  金妍儿接下咖啡广告后,孙妍在的粉丝俱乐部出现了“金妍儿就是喜欢钱”和“只喝牛奶的金妍儿现在开始喝咖啡,这是想结束运动生涯,改行当艺人?”等过激言论。金妍儿粉丝俱乐部则出现了很多“孙妍在那也叫演技吗?”和“孙妍在怎么能和金妍儿比,只能说是妄想,她在奥运会上得过奖吗?”等人身攻击的言论。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