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电视访谈主动爆料 称宁泽涛真的好帅

2014年11月14日09:3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电视访谈主动爆料 称宁泽涛真的好帅

  “很想恋爱,但人们总是一边说‘可以’,一边却用眼神告诉你:‘你不可以恋爱。’”日前,韩国艺术体操明星孙妍在做客综艺节目时这样说。当然,更令中国体育迷关注的是,她在节目中还说中国游泳选手宁泽涛“真的好帅”。

  缘起 电视访谈主动爆料

  出生于1994年的孙妍在刚满20岁,但已经是韩国家喻户晓的明星选手。她曾经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今年仁川亚运会拿到金牌,被称为“艺体萝莉”。

  她是在参加韩国K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时谈到宁泽涛的,当时同在现场的还有另外3位韩国体育界明星。这是一档“长寿”的谈话节目,从2007年面世之初就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娱乐节目之一,当地时间每周四晚上23点前后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中羽毛球选手李龙大也在。但这位“韩国最帅欧巴”提到宁泽涛有些“耿耿于怀”,“宁泽涛被评为‘亚运村最帅运动员’,而我连名次都没排上!”更让他郁闷的或许还有孙妍在对于宁泽涛的喜爱程度,“在仁川亚运会上见到了中国的宁泽涛,真的好帅啊!”

  消息一出,立刻在韩国媒体和民众中引发热议。宁泽涛的名字不断见诸报端和网络,不少人都以留言支持“仁川亚运会第一美女和帅哥请在一起”。

  其人 韩国偶像人气爆棚

  节目播出之前,KBS电视台曝光的“孙妍在示爱宁泽涛”还只是一段预告片。但光是这一小段就已经足够让整个韩国都为之“振奋”,这显然要归功于“体操萝莉”本身的高人气。

  在孙妍在之前,艺术体操一直都不是韩国的强项。但这位先天条件优秀又不断努力的小姑娘凭借一己之力,撑起了这个项目。如今,她保持着亚洲第一的位置,还在仁川亚运会上以71.699分夺冠。在“冰雪女王”金妍儿退役之后,这位样貌清秀的小姑娘已经成功地接过了“韩国第一体育美女”的称号。

  在仁川亚运会上,有朴泰桓和孙杨的游泳比赛一直都是高需门票,孙妍在参加的艺术体操也在此之列。北京晨报记者在仁川曾亲历这样一幕:由于不了解场馆交通,志愿者又不会说英文,很多媒体都只能自己找路。但在艺体赛场,你只要给志愿者看孙妍在的照片,他们立刻会恍然大悟地带你前往。

  她的辨识度不止出现在赛场,也在电视上。她所代言的广告包括服装、日用品、电器、游乐场等等,其经纪人在亚运会时明确表示:“她的身价已经上涨。”

  故事 和朴泰桓只是好友

  像孙妍在如此美貌又会赚钱的萝莉,自然追求者众多。但她在多次接受采访时都使用的是否定句。也正是因为如此,她主动提到宁泽涛的名字才会引发热议。

  原本在韩国民众的想象中,孙妍在应该和另外一位游泳明星朴泰桓在一起。他们曾经一起拍摄过电子产品广告,也参加过SBS电视台“Running Man(中国版名为“奔跑吧兄弟”)”的录制。仁川亚运会艺体全能决赛当天,朴泰桓就身着一袭白衣现身,在现场为孙妍在加油。不过,“艺体萝莉”多次澄清说,“和朴泰桓欧巴发展感情不太可能”。

  在仁川亚运会后接受采访,她更是向公众袒露了感情,“之前也有人向我表白,但我没有接受。现在经常和同学朋友聊聊演艺界的话题,也会听听她们恋爱的烦恼。有时候会成为闺蜜的电灯泡,看她们那么甜蜜,有一些羡慕和妒忌。”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