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孙妍在:宁泽涛是亚运村最帅选手 渴望恋爱(图)

2014年11月13日11:3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妍在:宁泽涛是亚运村最帅选手 渴望恋爱(图)

孙妍在:宁泽涛是亚运村最帅选手渴望恋爱(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艺术体操美少女”孙妍在公开向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告白”。

  2014亚运会金牌选手孙妍在、世界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李龙大、花剑运动员南贤喜、射击运动员金清容近日做客KBS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国家代表特辑。

  节目中,孙妍在提到“在仁川亚运会上见到了中国的宁泽涛,真的非常帅”。帅哥运动员李龙大称:“宁泽涛被评为亚运村最帅运动员,我连名次都没排上。”

  当天,孙妍在还坦白渴望恋爱。她表示,“很想恋爱。但是人们一边说可以恋爱,一边却用眼神说着‘你不可以’”,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来源:国际在线)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