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防守差令科比与主帅懊恼:烂到难得一见

2014年11月14日08: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防守差令科比与主帅懊恼:烂到难得一见

湖人102-109不敌鹈鹕之后,球队主帅斯科特开始质疑球员们在防守端的积极性,斯科特认为湖人的防守烂到了“前所未见”的程度。

鹈鹕队在湖人头上打出了55%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则高达42%。

科比不乏讽刺的表示这场比赛对手打的像是“上篮训练”,而斯科特更是直言不讳:“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差防守。”鹈鹕在湖人油漆区总计得到60分。

目前,湖人在场均失分与防守效率方面均为联盟垫底。湖人每100回合要丢掉114.5分,而场均实际失分为111.5分,对手平均投篮命中率高达50%。

斯科特说到:"我无法确信球队防守端的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我将继续观察球员们接下来的防守表现。显然,这场比赛实在无法让人满意。"

“我们在防守端做的实在太差。”斯科特说,“从季前赛到如今,这场比赛的防守都称得上是最差。我们距离期望值还很遥远,甚至连我自己的期望都达不到。”

接下来,湖人将挑战卫冕冠军马刺,以及同分区强敌勇士,随后又将开拔奔赴3连客。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