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雷吉-杰克逊:已成领袖 将率队保持希望

2014年11月14日08:2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吉-杰克逊:已成领袖 将率队保持希望

2014-2015赛季训练营开始前,雷霆看上去像是新赛季的总冠军竞争者。然而,不久之后,杜兰特在训练营中脚部骨折,威少在第二场比赛中遭遇手部骨折。伤病侵袭雷霆,连安东尼-莫罗以及佩里-琼斯三世都未能幸免。威杜缺席的情况下,雷霆战绩为3胜6负,雷吉-杰克逊毫无疑问成为了雷霆这一特殊阶段的领袖。

“在我们心中,大家都了解这样一件事,那边是我们必须让球队保持在水平面以上。”雷吉-杰克逊说:"目前,我们的任务是冲进季后赛, 排名并不重要。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我们将远比现在好。"

“如今,在所有时刻,我的队友都将眼光锁定在我身上。”雷吉继续说到,“其他球员们需要有人指引方向。有时候,输掉比分焦灼的比赛令人难过,但我无法相信不与我的这些队友共进退时的情景。我喜欢与失望对抗的挑战,这种挑战让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如何让队友更好,在我醒来时,我仍在想着同样的事情——‘我们该如何求胜?’”

“我喜欢将自己置于压力中的体验,我喜欢被球队需要的感觉,我乐于承担领袖责任,我渴望被教练倚重。”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