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主场击退亚泰 将哈尔滨毅腾送入中甲联赛

2014年10月20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主场击退亚泰 将哈尔滨毅腾送入中甲联赛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3比1!没有任何的悬念,昨天晚上,辽足主场3比1击败了长春亚泰,不仅让自己获得了3分,更是直接将哈尔滨毅腾送入了中甲联赛。

  赛前,辽足正是三支积26分,降级风险最大的球队之一,而积31分的亚泰相对来说无欲无求。上赛季最后一轮,亚泰正是凭借主场1比0击败辽足的表现惊险保级。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亚泰3胜5平7负处于下风。而在赛前,亚泰官网曾经发出一篇文章,表示将起用年轻球员锻炼队伍,这被外界认为是变相放弃比赛,虽然亚泰此后进行了否认,但影响已经扩大。

  昨天的比赛,亚泰打得并不出色,相反辽足打得虎虎生威。全场比赛,凭借肇俊哲的进球和邱卡的梅开二度,辽宁宏运队3比1大胜长春亚泰,比赛最后时刻曹添堡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在看台上,还有球迷举着“感谢亚泰!”的标语嘲讽。

  此役过后,辽足积29分,处于保级的有利位置,在中超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辽足只要再取得3分就能够顺利成功保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