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毅腾提前降级重返中甲 球迷深情送别

2014年10月20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毅腾重返中甲 球迷深情送别

昨天下午,暂列中超倒数第一位的哈尔滨毅腾在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虽然断了对手跻身亚冠的念想,却也不得不跟中超挥手说再见。随着昨晚申鑫、辽足双双取得胜利,毅腾还是第一个降入中甲联赛。

本轮比赛之前,毅腾积20分,继续担任联赛“副班长”,保级对他们而言只剩下理论可能,但由于昨天的比赛是全队本赛季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毅腾队上下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回报顶着寒风前来助威的球迷。开场16分钟,卡里里为上港队率先破门,毅腾则在第72分钟由卜鑫扳平比分,1比1的结果让上港队彻底无缘下赛季亚冠资格,而这个结果同样让毅腾队意识到,是时候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了。

虽然直到晚间保级主要对手辽足、申鑫分别取胜亚泰、建业后,毅腾才事实降级,但毅腾球迷赛后还是围住球队大巴,用掌声、焰火为他们的足坛子弟兵送行,鼓励他们明年重新来过,这场面颇为感人。昨晚,山东鲁能在主场领先3球的情况下,晚节不保,被广州富力连追3球,这样一个结果不知对他们本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会否带来负面影响。天津泰达队以2比1取胜大连阿尔滨。本轮过后,建业、阿尔滨、申鑫、辽足分列倒数第2至5位,他们在保级最后关口同样不能掉以轻心。(记者 肖赧)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