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赟转会申鑫温情送别 俱乐部肯定其贡献(图)

2014年12月04日15:5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赟转会申鑫温情送别 俱乐部肯定其贡献(图)

王赟转会申鑫温情送别俱乐部肯定其贡献(图)

  “职业精神永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授予王赟。”这是王赟昨天在申鑫主教练郭光琪手中接过的银盘上刻的字(见上图 图 TP)。今天,申鑫将到丽江集训,赶在出征前,申鑫为转会申花的王赟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王赟成功转会申花,也完成中超冬季转会第一签。

  在申鑫的3年里,王赟早已成为绝对核心,打入20粒进球。每年的保级战,他总是冲锋在前,帮助球队完成任务。昨天,郭光琪代表俱乐部肯定了王赟这些年为球队的贡献:“这3年时间,王赟为球队的付出,俱乐部都看在眼里,我们没有忘记。即便在本赛季最后的阶段,王赟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职业精神,为球队的保级而战。”

  据了解,王赟转会合同的到期时间是12月31日。也就是说,昨天的仪式结束后,王赟提前离开申鑫,他将不随队去昆明,而是留在上海等待申花本月15日的集训。

  “我很感谢俱乐部的老板、教练组,对于我作为一名父亲、丈夫、球员工作选择的理解。”离别感言,王赟和队友说:“申鑫的未来就靠你们了。下赛季,我们虽然是对手,但上海两支球队之间有这样好的交流,我也很欣慰。”

  人走人留,申鑫是第一次为一个球员开如此正式的送别仪式。王赟昨天在现场很感动。“对每个职业球员来说,转会可能是他很难的一个经历,能享受这样一种感觉更难得。转会一事上,申鑫和申花有很好的沟通,以后可能还会有更多合作。对于上海足球来说,这是一个好事。对我来说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转会申花后,王赟与莫雷诺的位置有些重叠,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之前,我和球队有过沟通,新教练到位后,还要努力去适应他的打法。对于我个人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

  31岁的王赟表示:“我的两个小孩都在成长期,我想留在上海,能照顾到孩子,用职业的态度对待我的职业生涯。”

  本报记者 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