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足战平申花位列第十 主帅对阿尔滨降级表遗憾

2014年11月03日15:5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战平申花位列第十 主帅对阿尔滨降级表遗憾

摄影记者 王 江

  已经提前一轮保级的辽宁宏运昨天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本赛季“辽小虎”最没有压力的一场比赛。在首发阵容中,陈洋只派出了孙世林、丘卡和米切尔三名主力球员,上海申花则尽遣主力球员出战。上半场倪玉松为辽足首开记录,下半场辽足打进一记乌龙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30轮战罢,辽足位居积分榜第10名,这也是辽足近几年第三次以第10名收官。随着比赛的结束,辽足也进入到假期,将于12月10日重新集结准备冬训。从联赛第五轮后接手球队,陈洋最终率领辽足保级成功,一路走来也伴随着艰辛。“我从1994年开始就在辽足,从队员到教练这20年始终在一线队,我也十分了解队伍。上任时我就说,一方面带领辽足保级成功,另一方面也要对未来的发展有所展望。”对于阿尔滨不幸降级,陈洋表示非常遗憾:“大连队的降级对于辽宁乃至中国足球都是一种损失,期待他们早日回归中超。”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