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鹭:"活着"感觉难以形容 黄雁:辽足将加大投入

2014年10月27日13:4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鹭:"活着"感觉难以形容 黄雁:辽足将加大投入

  张鹭:“活着”的

  感觉难以形容

  本场比赛,张鹭多次扑出对手极具威胁的射门。赛后,记者发现他的眼睛也湿润了。“保级了是一种释怀,可能只有下一场比赛我们能完全没有压力地去比赛,这一年我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些压力外界都不了解。为了保级我们每一个人付出了太多,我们的家人也在付出。”这场比赛让记者想起了2011年,当时辽足客场战胜天津泰达夺得了联赛季军。“结果是一样的,但心情是不一样的。2011年我们客场赢球了,我们打进了亚冠,当时还很年轻,这一次我们是保级,我们都成熟了,很多人都为人父,我觉得我们不会太感性,但真到终场哨声吹响的时候发现我们还‘活着’,还在中超,这种感觉难以用语言去形容。”张鹭说。

  黄雁:明年加大投入

  赛后,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来到更衣室慰问球员。这一年辽足遭遇了太多动荡,伤病、换帅、换外援等状况不断,导致球队成绩难见起色,不过好在全队齐心协力挺了过来。对于未来,黄雁表示:“赛前的动员会上,我和全体将士们说,四中全会开完了,体育产业三大球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对我们搞体育搞足球的人来说,曙光就在前头。但是首先要保证自己在中超这个平台上,我们做到了,那么为了明天的曙光和希望,我们集团会对足球产业加大投入。”王宝军也表示,“我们在筹划明年球队的发展,感谢大家的努力,祝愿辽宁队明年会更好。”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电自大连 摄影记者 王江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