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西甲

西班牙国家德比 吐槽比踢球更有趣

2014年10月27日13: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国家德 比吐槽比踢球更有趣

3∶1,聚光灯下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昨天凌晨在一片惊叹声中落幕,皇马坐镇伯纳乌,终结了巴萨不败和零失球的双料金身。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萨取得梦幻开局,但中场的羸弱葬送了巴萨的胜局,C罗、佩佩、本泽马为皇马连入三球,3∶1。

对于国内众多的皇马和巴萨球迷们来说,要做的第一件事,当然就是上网发表吐槽了。这,应该算是互联网时代,国家德比肩负的另一层意义。

最大的槽点,居然是C罗“只”进了一个球,而且还是一个点球。当然,这并不妨碍C罗继续以16球领跑西甲射手榜,进球数是身后的梅西和内马尔的总和。事实上,C罗被吐槽,竟是因为他在下半场太过无私,好几次明明可以自己打门的机会,他都选择找J罗,结果不是被对手断球,就是被J罗“传”给了对方门将。于是,有球迷发帖说:“C罗怎么不多打打门呀,哈哈,正正经经地做好射门员的本分嘛!”也有人表示:“这件事很有趣,当C罗不传球的时候,大家都骂他:为什么不传球,你个自私鬼!当他不停地传球的时候,还是要骂他:你怎么不射门,这种机会还传,本职工作都不做好,不想混了吧!”

禁赛结束复出的巴萨新援苏亚雷斯,自然也是一个无法回避的槽点。这是苏亚雷斯因“咬人事件”经历4个月禁赛后首次参加正式比赛,乌拉圭人只用了3分多钟便以一记精准的传递把皮球送到内马尔脚下,巴西前锋内切连续晃过卡尔瓦哈尔和佩佩后低射得分。但随后,苏神的表现就趋于平淡。于是,有球迷调侃说:“这国家德比看得没什么激情啊,谁让恩里克那么早把苏牙换下的,留在场上咬咬人也是好的。”更有皇马球迷玩笑道:“苏神赛后一定在想,我是不是选错地方了,皇马那边一个个都是难啃的骨头,反而巴萨这边一个个细皮嫩肉,没点脾气,早知道去皇马了!” (李文武)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