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内马尔欧冠破进球荒 "跳水"庆祝动作疑似讽C罗

2014年12月12日09: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马尔欧冠破进球荒 "跳水"庆祝动作疑似讽C罗

  巴萨在欧冠末轮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担心巴萨万一不胜就将以小组次名晋级,从而提前给淘汰赛阶段埋雷。这样的担心不无道理,今天客队做到了率先破门,尽管梅西迅速扳平比分,但平局仍不足以确保巴萨头名晋级。关键时刻,内马尔挺身而出,他打入反超比分的重要进球。

  昨天对巴黎的比赛,内马尔的进球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2:1,比赛局面就此朝着有利于巴萨的方面发展,事实上最终巴萨也把优势保持至了终场结束,而且还是以3:1的比分告捷,苏亚雷斯的这次得分,很大程度上需要感谢内马尔,正是巴西人的低射导致西里古扑球脱手,随后才能让乌拉圭人补射中的。需要指出的是,内马尔当天完成世界波破门后,他先是跳了一段桑巴舞蹈,随后又用双手做出一个“跳水入池”的动作。内马尔为何会做这个动作?《每日体育报》猜测指出,巴西人难不成是在嘲讽C罗吗?

  内马尔总算在这场欧冠关键战役打破进球荒,而且还是以轰入世界波的方式,而凭借此球,内马尔的欧冠正赛进球数已经达到7粒,用时则为15场,这样的欧战进球效率已经直追前辈小罗。 热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