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纳达尔宣布新赛季将重返布宜诺斯艾利斯参赛

2014年12月12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纳达尔宣布新赛季将重返布宜诺斯艾利斯参赛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ATP中文网消息,世界第三纳达尔日前宣布,将会在2015赛季重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参赛,这项ATP250红土赛将会在2月21日开战。

  “我非常兴奋能够在二月重返阿根廷。”纳达尔说:“我喜欢在拉丁美洲出赛,这里感觉就像家一样。上赛季由于盲肠炎的关系错过了赛季末的角逐,但是我很高兴2015年能够回归。我希望可以为我的阿根廷球迷打出我最好的网球。”

  除了纳达尔的加盟,来自本土的梅耶尔也同样出战,这是他第五次在家门口的赛事亮相正赛签表。

  “能够在家乡人民面前比赛是我的荣耀。”目前世界排名25位的梅耶尔说:“阿根廷公开赛对我而言是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表现出最好的水准。纳达尔能够参加阿根廷的比赛是非常好的事情。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