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战绩不佳队内暗流涌动 林书豪竟向科比怒吼?

2014年12月12日09: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战绩不佳队内暗流涌动 林书豪竟向科比怒吼?

  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好不容易又在NBA常规赛中赢下一场比赛,对手是国王队。然而,胜利的喜悦,并不能掩盖林书豪的低迷,5投1中,全场得到3分和4次助攻。更令人意外的是,林书豪在比赛结束前竟然冲着科比一通怒吼——“好脾气”的林书豪竟然有如此忍不住的时刻,只能说明,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状态不佳已经让队内“暗流涌动”!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瑆

  率先发难!

  布泽尔怒向主帅开炮

  在赢下国王之前,湖人队对阵鹈鹕,再次收获了一场惨败。那场比赛,湖人开始尝试变阵,主帅斯科特将布泽尔和林书豪放进替补阵容,将埃德·戴维斯和罗尼·普莱斯放进先发阵容。于是,布泽尔不干了!

  “这当然令人意外,”布泽尔说道,“我没有料到会这样。”布泽尔还表示斯科特至今没有就此事和自己有过任何交流,而自己也是在赛前才得知被贬为替补的消息的。“打替补的感觉完全不同,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里,我从没打过替补。”布泽尔说道。然而,主帅斯科特的回应则很强硬:“首先,他不是教练。作为一个教练,有时候你不得不作出一些艰难的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作出了,我就要坚持下去,我们所有人都要接受。”斯科特还表示,自己没必要事先知会布泽尔打替补一事。

  心气低落!

  林书豪科比场上互吼

  布泽尔选择开炮,同样被调整出首发阵容的林书豪则明显心气低落。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林书豪继续打替补,但他的状态依然令人无法恭维。压抑久了,或许需要发泄。很多人应都没注意到,林书豪和科比在比赛中曾发生不太和谐的一幕。著名跟队记者迈克尔·图德尔,很敏锐捕捉到了那一幕,并在推特上爆料道:“科比和林书豪刚才相互怒吼,林书豪可能对科比上前与裁判理论而没及时退回来防守很是不满。”

  从最近这段时间来看,林书豪在湖人队的日子并不好过。自从被降到替补席之后,林书豪在近2场比赛中场均只能得到3分和4次助攻,而且一共只获得10次出手机会。不难看出,林书豪正在渐渐失去斯科特对他的信任。昨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斯科特公开声称他会考虑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继续安排科比出任一号位,这很可能将会进一步压缩林书豪的出场时间。

  看不下去!

  魔术师建议湖人“摆烂”

  球队战绩不佳,队内矛盾抬头,湖人现在依然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本赛季至今,湖人队仅取得6胜16负,暂居西部倒数第二,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看起来变得不可避免。据ESPN报道,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干脆建议湖人队“摆烂”。

  “我希望湖人队输掉每一场比赛。”“魔术师”在纽约参加活动时这样说道,“因为如果你将不可避免地输球,那就输吧。我是认真的。因为你不能处在中游位置。你要么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要么就打得足够差并得到一个很好的选秀顺位。”

  然而,湖人即使现在真的开始“摆烂”,也不一定能博得一个“状元签”,因为联盟里面有做得更“绝”的,那就是费城76人队。到目前为止,这支联盟垫底的球队仅收获了2场胜利,妥妥就是“摆烂”的节奏。“魔术师”这样说确实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但湖人的“苦日子”何时能熬到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