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隆多暗讽史蒂芬森假摔:我没强壮到能撞倒他

2014年12月12日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暗讽史蒂芬森假摔:我没强壮到能撞倒他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24岁的史蒂芬森上赛季在步行者就惹出不少争议,本赛季改披黄蜂战袍,11日对战凯尔特人又被隆多暗批在比赛中假摔。隆多当时确实有出肘的动作,但他认为自己没有强壮到能撞倒230磅的史蒂芬森。

  绿衫军11日来到夏洛特主场,当家主控隆多与黄蜂主将史蒂芬森险些爆发冲突,第三节进行了5分多钟,朗多一次“顺势”抬高手肘挥向史蒂芬森的动作,让这位摇摆人当场跌坐在地上,随后两人还持续互吐垃圾话,各被给了一次技术犯规。

  对于这个判决,隆多赛后似乎不太满意,“根本没发生什么事,我对他说了一些话,但我不知道自己说的话是否构成技术犯规。”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