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诺尔:隆多帮助我恢复 我从小就看他的比赛

2014年08月18日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尔:隆多帮助我恢复 我从小就看他的比赛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据《Real GM》报道,2013年因左膝半月板撕裂而跌出选秀前五名的诺伦斯-诺尔说,在他恢复期,拉简-朗多给了他最大的帮助。

  诺尔和朗多都在肯塔基大学队效力过。

  “有很多人给我关爱和支持,尤其是朗多。他绝对是在我恢复期给我最大帮助的人。他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告诉我,我可以再任何需要他的时候打给他。我从小看朗多比赛,看到他的蜕变,他所经历的事情以及他尽全力恢复,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大的鼓舞。”

  诺尔将会在选秀一年后的2014-15赛季,在费城76人开始自己的菜鸟赛季。

  很多专家都认为,如果诺尔去年在选秀前身体健康的话,那么他将是当之无愧的状元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