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净吞四蛋 富力客场0比4惨败河南建业

林本剑

2014年08月18日17:0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净吞四蛋,富力客场惨败0:4

富力球员黯然退场 

中超第21轮昨晚结束,广州富力在客场净吞4蛋,以0比4完败于河南建业,以37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不过,积分已经被上海上港追平。

上轮建功的卢琳以及首席射手哈默德本场比赛均因伤缺席,对广州富力影响极大。河南建业则急于在主场抢分。第24分钟,河南建业抓住富力后卫与守门员一次配合失误打破场上僵局。张璐第一时间吊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改为1比0。广州富力还没有从刚才的意外失球缓过神来,2分钟之后,张璐高速突破入禁区形成射门之前,张耀坤伸腿铲倒了张璐,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马科斯主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埃里克森一下进行了两个人调整,许博和李岩替补登场。河南建业有意识收缩一下防守,打起快速反击战术。第51分钟,广州富力前场角球机会,姜志鹏将球发到中路,许博将球顶高,韩锋将球拿下发动快速反击,张璐前场突破唐淼犯规,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52分钟,张璐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并未制造威胁。第56分钟,河南建业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马科斯巧妙摆脱防守下底传中,中路张璐控制住球直接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守门员根本无法反应,场上比分改写为3比0。第80分钟,河南建业队通过一次边中配合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中场球转移到右路,顾操前插横扫门前,马科斯门前抢点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4比0。

本轮过后,富力队虽然仍以37分排名第三,但由于上海上港队本轮赢球,积分追平富力。富力的亚冠资格又遭到了极大的挑战。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