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广州富力明年迁往珠海? 卢琳:搬去海珠差不多

2014年11月24日14:1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州富力明年迁往珠海? 卢琳:搬去海珠差不多

  广州富力明年迁往珠海?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广东省2014年“省长杯”中学生足球锦标赛总决赛结束争夺,广州市玉岩中学足球队在总决赛中以点球大战4比3力克深圳市沙井中学足球队,获得总冠军。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观看了总决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在决赛现场,广州富力球星卢琳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明年有可能将主场“搬迁”至珠海或佛山一事,他表示:“怎么可能搬去珠海,倒不如说搬去海珠区,这我还有点相信。”

  广州富力将于下月8日开始为亚冠附加赛备战集训。由于卢琳在2011年转会时与富力签订的3年合同已到期,下月8日之前,他将与广州富力签订新的合同,合同期同样是3年。至于是否会在富力退役,卢琳表示要先看看自己接下来这3年的状态。对于球队新帅何时到位的问题,卢琳估计球队新主帅可能于12月8日前到位。

  此外,埃里克森加盟上海上港之后,上海媒体热炒上赛季的富力首发后腰、外援达维也将加盟上港。对此卢琳表示,达维有可能加盟上港,也有可能加盟另一支上海中超球队。虽然很不舍得这位并肩作战数个赛季的队友,但卢琳表示,达维很可能离开广州富力。至于达维没有和广州富力继续续约的原因,则很有可能是因为广州富力没能满足他增加年薪的要求,而“求贤若渴”的新下家能满足其要求。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