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用胜利谢幕 埃里克森下周返广州谈续约

谢泽楷

2014年11月03日09:0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用胜利谢幕 埃里克森下周返广州谈续约

昨日,广州富力在客场以3比1击败江苏舜天,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接下来的问题是,主帅埃里克森何时与广州富力完成续约,这支亚冠“菜鸟”如何备战明年的亚冠资格赛。

昨日的比赛中,上半场卢琳接阿隆传球劲射破门,为广州富力首开纪录。下半时,阿隆把握两次单刀机会梅开二度。补时阶段,任航头球破门,为主队挽回一点颜面。虽然朴钟佑在第57分钟因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下,但广州富力最终还是以3比1击败江苏舜天,本赛季“双杀”对手。

赛后,埃里克森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助教罗杰解释:“他赶着回欧洲。”据了解,广州富力已经就地解散,各人开始休假。罗杰透露,埃里克森将于下周四返回广州,继续与富力的续约谈判。此前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时曾就与富力续约一事表示:“我在这里很开心,虽然目前我有机会再回到欧洲去其他俱乐部执教,但我会跟富力高层说出我的意愿,我相信我说出这个意愿后双方的谈判就会加快。”

一方面埃里克森有意续约,另一方面包括富力俱乐部老板张力在内的俱乐部高层以及富力球员们都希望埃里克森能够留下。队内头号射手哈默德说:“埃里克森是一位很出色的教练,这一年能跟他共事我感到很高兴。如果埃里克森能够留下,那肯定是最好的,我们也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