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湖人四连败迎来57年最差开局 主帅对内线不满

周磊

2014年11月03日08:5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人四连败迎来57年最差开局 主帅对内线不满

京华时报讯虽然科比拿到全队最高的28分,但是湖人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勇士,最终还是104比127惨败。林书豪全场6投0中,刚与勇士签订大合同的汤普森砍下个人新高的41分。

湖人在季前赛就被勇士屠戮,当时库里在科比的严防下投进3分,无奈的科比笑着拍了库里一下,这一镜头也被多家媒体定格。如今再战勇士,科比显然不服老,他执意单打,并投进一记技惊四座的拉杆,但全场28投12中的科比,无法抵抗勇士效率超高的后场组合。汤普森18投14中拿下了41分,他前天刚和勇士签下4年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谈到留在勇士,汤普森坦言非常满意,“我知道自己会赚很多钱,但我更想赢球,勇士能实现我的目标”。库里也有31分进账,林书豪只靠罚球拿到6分。库里的进攻火力强大早就不是秘密了,主帅科尔昨天罕见地表扬了他的防守,“库里防守的技巧棒极了,他对林书豪的限制不亚于任何人”。

湖人主帅斯科特对于球队的内线有些不满,“我们的大个子必须做得更好,来帮助球队的后卫”。林书豪则自己揽下了责任,“我打得很糟糕,我没有给予球队应有的支持,这真没什么好说的”。湖人已经遭遇4连败,这也是57年来湖人最糟的开局。由于球队阵容不整,外界多对此给予理解,林书豪则希望球队得到的不是同情,“虽败犹荣这种说法并不好听,我们真的需要去赢得一场比赛”。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