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老板:明年加大投入 争取向冠军发起冲击

2014年10月28日14:5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老板:明年加大投入 争取向冠军发起冲击

  中超·焦点

  现场见证球队冲击亚冠资格成功,富力老板张力非常欣慰——

  富力历史性地闯进亚冠资格赛,现场见证这一时刻的富力老板张力笑逐颜开。张力坦言,球队三年来名次逐年上升,现在终于取得了亚冠资格,自己感到非常欣慰。张力还透露,明年富力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并争取向冠军发起冲击。

  富力自2012年升上中超以来,冲击亚冠一直是其追求的目标。26日,这三年的梦想终于走进了现实。谈到三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前进,张力感慨良多:“的确很激动,这三年来,我们球队每年都在进步。第一年获得第7,第二年拿到第6,今年稳获第3,这说明我们球队一直在进步。当时我们也说过不会急于求成,要稳步前进,现在终于达成了目标,未来几年希望将球队建设得更好。”

  张力透露,为了让球队更进一步,富力明年会继续增加投入,“我们球队还不算特别强,明年会加大引援的力度,特别是内援相对比较弱。往后,我们会每年增加投入”。加大投入之余,富力明年的联赛目标是否要夺冠?一向高调的张力这次较为低调,“还是稳步前进,目前还不敢夸下海口说拿到冠军,但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至于备受瞩目的奖金问题,张力强调:“一定会有,但希望球队能尽全力进入亚冠正赛。”张力称,第一场资格赛可能会比较好打,但另外一场难度挺大。根据今年的亚冠赛程,资格赛将会在明年2月初进行,富力第一场比赛很可能会对阵印度联赛的冠军。如果拿下对手,第二场资格赛将对阵澳超季军,这具有较大的挑战性。

  鉴于此,张力表示,由于还有两场亚冠资格赛要打,现阶段还没准备给球队举行庆功仪式。如果明年成功进入亚冠正赛,富力会有什么措施来吸引更多球迷?张力坦言:“我们的球迷一年比一年多,而且还有一大群广州本地的球迷默默支持着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