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富力胜毅腾将锁定中超第三 战绩占优仍不可大意

2014年10月26日15:4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力胜毅腾将锁定中超第三 战绩占优仍不可大意

  广州富力今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富力只要获胜,就将锁定中超第三名的位置,并首次打入亚冠资格赛。虽然对手毅腾已经确定降级,但富力也要防毅腾爆冷,以免马失前蹄。

  从战绩上看,富力完爆毅腾。最近5轮联赛,富力的战绩为3胜1平1负。唯一一场败绩,是第26轮的羊城德比,当时富力在落后3球时连追3球,不过最后还是被恒大绝杀。毅腾最近5轮1胜1平3负,刚好跟富力相反,他们只有在第25轮赢了基本保级成功的长春亚泰。

  两队第一次交锋,富力客场作战2比0完胜毅腾。姜宁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2分钟内连进2球,下半场毅腾进攻有所加强,但还是没能进得1球,最终富力2比0完胜。

  从数据上看富力优势很大,心理上肯定更加有自信,但是球场上的情况千变万化,富力还是要防对手爆冷。

  羊城晚报记者 陈泳强 实习生 刘粤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