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毅腾低调备战中超 新赛季目标全力保级

2014年01月11日15: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毅腾低调备战中超 新赛季目标全力保级

  新华社哈尔滨1月11日体育专电(李博)目前正在广东佛山集训的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表示,2014赛季的目标将是全力保级,争取留在中超。

  据悉,哈尔滨毅腾队的冬训已从去年12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中超新赛季开赛前,球队只在春节期间放假。在谈到新赛季球队目标时,毅腾队新闻发言人曹磊表示:“毅腾第一年的主要目标是全力保级,争取继续留在中超。”

  上赛季中甲联赛,哈尔滨毅腾队以18胜6平6负积60分的成绩成功冲超,仅落后中甲冠军河南建业队2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对于这支中超新军,各家俱乐部和媒体都充满了期待。

  对于新赛季引援情况,曹磊表示,上赛季冲超三名功勋外援将全部留队,目前有几名新外援正在试训,最终人选将会在中超开赛前确定。内援方面,胡兆军正在试训,目前以体能恢复为主。

  曹磊表示,之前由于俱乐部、投资人以及场地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外界纷纷猜测毅腾队会离开哈尔滨,把主场迁回到大连。但其实球队从没有考虑过离开哈尔滨,这不仅是对热情的哈尔滨球迷的真情回馈,也有利于黑龙江足球事业的发展。

  据介绍,毅腾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展开,但由于赞助商还没确定,所以新赛季的冠名和胸前广告暂时还没有确定,球队新赛季的投入和引援工作也要等赞助商定下来之后才能确定,这对球队的备战有一定影响。(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