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前瞻)新援磨合尚需时日 亚泰南下恐难阻恒大连胜势头

2014年03月22日19: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前瞻)新援磨合尚需时日 亚泰南下恐难阻恒大连胜势头

  新华社长春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长春亚泰队23日将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对于开赛至今一胜难求的亚泰队来讲可谓凶多吉少,新援磨合不利、整体实力不济,此役南下作战的亚泰队恐难阻恒大连胜势头。

  首轮客场负于国安,次轮又在主场艰难战平建业,新赛季开局长春亚泰队依旧未能改变持续疲软的状态。两场比赛,球队暴露出前场进攻火力不足的问题,与迫切盼望的首胜相比,斩获联赛首球似乎对亚泰来讲更为实际。

  与升班马河南建业一役,亚泰队三位新援虽表现抢眼,但同时也显现出与球队整体磨合的欠缺。“很明显,我们的外援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他们还需要时间。”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说,“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他们的努力,他们也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在训练中也显示了他们想迅速融入球队的决心。”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新赛季依然享受着“最低消费”轻松与畅意,中超前两轮,他们先后从两支升班马球队身上全取六分。亚冠赛场,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3:1轻取全北现代,让全队上下气势大盛。此役,后防大将张琳芃将迎来自己在球队的百场纪念,其表现有待关注,而迪亚曼蒂能否延续神勇,穆里奇能否在比赛中复苏也同样值得期待。

  中超赛场上,两队共交手6次,恒大以4胜1平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上赛季,恒大曾在主场6:1狂屠亚泰,直接将后者打入保级深渊。对于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恒大来说,此役取胜似乎并无悬念。(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