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铁帅不舍中国足坛 李章洙或将入主亚泰

2014年04月24日08: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帅不舍中国足坛李章洙或将入主亚泰

  针对近两天来球队主教练萨布利奇“下课”的事件,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还没有确定接任者,球队暂时由领队高敬刚接手。

  刘玉明说:“从俱乐部的长远考虑,我们也曾对他进行过挽留,但是考虑到球队的整体利益,我们不可能以牺牲一个赛季作为代价去保证他改造球队的计划。最终双方达成了共识,俱乐部接受了他的辞呈。”对于谁将成为继任者,刘玉明并未给出直接答案。

  据亚泰俱乐部某官员透露,俱乐部的目标是熟悉中超、具有铁腕手段的洋帅。刘玉明曾对记者表示,非常欣赏韩国教头李章洙,而“铁帅”目前赋闲,正是合适人选。另外,曾率领江苏舜天获得中超亚军的塞尔维亚教练德拉甘据称也是亚泰的目标之一。(张喆)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