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介入亚泰放水说 官网刊发者为女孩已被开除

2014年10月19日08:2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介入亚泰放水说 官网刊发者为女孩已被开除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长春亚泰官网涉嫌放水的文章,中国足协介入进行调查。昨天,足协相关高层表示:“亚泰俱乐部已经递交了书面说明进行解释,也承诺会全力打好比赛。但我们还是派出了相关的监督人员。”

  足协还联系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进行询问。据介绍,亚泰方面经过调查后,向足协说明亚泰官网所刊发文章是该俱乐部一名女孩所为,目前已被开除。执行局局长马成全表示:“辽足与亚泰的比赛,我们也向公安部发出了邀请,请他们派人监督比赛。”

  马成全表示,不希望个别俱乐部为私利打破中超好的环境,“现在就是把丑话说在前头,一旦个别俱乐部耍小聪明,出现问题经调查属实必会严惩不贷。”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